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光华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3-10-24 19:26:23  【阅览】

分享:

 2023年10月24日,西宁市光华中学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学校举办了“文扬青春立至理 艺展风华传美韵”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操场上彩旗飘扬,青春舞动,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重在人人参与;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歌曲串烧、乐器表演、朗诵、相声、小品、服装秀、民族舞、大合唱……光华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彩多姿,贯古通今。 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演绎着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整场校园文化艺术节,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使全体师生们沉浸在浓烈的艺术氛围中,享受着朝气蓬勃的视听盛宴。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个窗口,展现师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至纯至正、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

  西宁光华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依次上场、精彩不断的节目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更充分展示了学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