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病理科荣获2020年乳腺癌HER2免疫组化室间质控合格证书

【时间】2020-11-16 22:10:03  【阅览】

分享:

 2020年8月,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病理科参加国家病理质控中心及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组织的2020年乳腺癌HER2免疫组化室间质控(PQCC-IHC-Her2-BC-R14),通过检测并获得国家病理质控中心及中华医学会病理分会签发的合格证书。

 HER2乳腺癌免疫组化质控评价项目,是以规范乳腺癌HER2免疫组化检测流程和判读标准,提高我国乳腺癌HER2检测水平为目的的全国范围病理实验室质控评估活动。HER2表达情况直接关系到乳腺癌患者能否应用赫赛汀靶向治疗,其规范化检测至关重要。长期以来,病理科为提高免疫组化检测水平,高度重视质量控制,坚持以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进行免疫组化检测。
HER2乳腺癌免疫组化质控评价项目的通过,对于推动我院免疫组化检测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发挥积极作用,并为HER-2阳性肿瘤患者个体化治疗提供切实保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