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时间】2024-01-26 18:25:05  【阅览】

分享:

2024年1月26日,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协会书法专委会、食品安全专委会和科普组前往青海沃德爱礼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春科教兴企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沃德爱礼是一家以从事食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从原来大家熟悉的A里蛋糕烘焙到LOVE GIFT爱礼,依托于上海工厂强大的生产物流体系,产品品类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从蛋糕、面包、甜品、饮品到烘焙器具一应俱全。


写春联送祝福


食品安全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会,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该企业写春联送祝福、针对企业品牌进行食品安全交流、组织学生开展大手牵小手“焙”感幸福科普研学实践等三方面体验了从产品制作到门店经营的全流程。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协会就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企业自立自强,推动我市烘焙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思想,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工作者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党建、品牌及工、青、团融入的新思路交流,助力企业创新转型。


大手牵小手“焙”感幸福科普研学实践


大手牵小手“焙”感幸福科普研学实践

今后,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将持续关注青海沃德爱礼食品有限公司科技发展,双方深度协作、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持续导入协会各专委会创新要素、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