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全城瞩目!盈吉首进湟源,蘭悦·上品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27 17:31:42  【阅览】

分享:

   2023年10月27日,盈吉集团湟源住宅项目——蘭悦·上品,举行盛大奠基仪式。盈吉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副总、项目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及青海各大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蘭悦·上品未来版图的开启。

  奠基仪式现场,工程车辆排列有序,人员方队整体列阵,尽显品牌气势。红色的布展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精彩的威风锣鼓助阵下,开启了这场盛大仪式的序幕。

   盈吉蘭悦·上品项目负责人胡总上台致辞,他表示近几年湟源县发展非常迅速,在政府及各产业规模的带动下,商业、旅游、人居环境同步发展。尤其是自然环境的积极打造、以及以商业为主的生活资源的全面升级,政府政策的支持,为湟源县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生机,也为盈吉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遇。盈吉集团始终以高效率、高品质的发展观念,持续参与支持青海城市发展建设、发挥本土企业优势,与城市共理想、共成长。随着湟源区域的快速崛起,蘭悦·上品定将成为湟源区域的标杆项目,实现所有选择盈吉、相信盈吉的人们的美好生活愿景。

  伴随着礼炮的齐鸣,本次奠基仪式令人动容的时刻到来,众位领导共同奠基培土,一起见证这历史的一刻,也宣告了蘭悦·上品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作为盈吉4.0产品系首进湟源的亮相之作,蘭悦·上品择址湟源“门户”,周边双公园环绕(人民公园、赞普林卡旅游景区),湟源核心商圈及医疗、教育配套1公里内均能触达。项目规划星级酒店式入口、艺术会客厅、商业街区、儿童娱乐区、长者康养花园等进阶社区配套,大幅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保障产品在未来市场的增值率和保值率,让客户购买前放心,入住后舒心。

  盈吉集团以28年时间,与青海共同成长,见证了青海人居不断发展完善的过程,更以领秀之势,开拓并完成了城市人居多个第一次。历经时光沉淀的湟源,以更好的姿态,迎来了更好的盈吉,它将以全面的品质生活配套为核心引擎,以全新的4.0产品系为切入点,呈现湟源人居封面级的品质华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