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产业经济正文

2023青海陇商大会暨商贸交流合作论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9-02 20:04:43  【阅览】

分享:

为凝聚陇商力量,彰显陇商形象,提振民营企业家信心,助力“两个健康”发展,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引导会员企业向专精特新的路子高质量发展。9月2日,由青海省商务厅、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青海省甘肃商会承办,青海塞奇食品有限公司、聚成商学院、青海金徽酒销售有限公司、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合作交流 促进发展”的2023 青海陇商大会暨商贸交流合作论坛大会在西宁万达酒店隆重召开。


青海省甘肃商会会员、青海异地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约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青海省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洪凯云、青海塞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豆佳鑫共同主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张保和、青海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王旭斌、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何学文、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巨哲如、甘肃省工商业合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朵雪青、青海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部部长刘德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优雅的兰陵王入阵序曲中拉开帷幕,领导嘉宾上台撒沙启动开幕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副主席张保和、青海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王旭斌、甘肃省工商业合会党组成员 副主席朵雪青、青海省甘肃商会会长豆方先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为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链接青海异地商会的联盟联动、联合融合,整合资源、汇聚力量,汇智聚能,合作发展,彰显商会力量,赋能“两个健康”,助推经济繁荣,青海省甘肃商会与青海省浙江商会、青海省江苏商会、青海省女企业家协会等13家商(协)会签约了友好商(协)会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北大清华EMBA总裁班客座教授邵明宇做了题为《新经济时代如何打造品牌》主旨演讲。他讲:在后疫情时代,全国/全世界已经进入新的市场环境,新的商业体系不断冲击市场,新的竞争优势不断凸显,改变了市场的消费趋势,品牌趋势,产品趋势,营销趋势与营销打法,企业如何应对新的竞争环境与媒体营销策略,地方品牌如何冲出重围成为全国性品牌。


陇商企业嘉宾格尔木兰河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植栋、青海金徽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海青、兰州凯地(集团)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龙分别就企业文化、运用好党委政府一篮子利好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行了对话论坛分享,合作共赢未来,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


会上,陇商企业青海塞奇食品有限公司、兰州飞天网景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青海金徽酒销售有限公司、青海通达油脂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圆方商贸有限公司、正意置换大魏盛唐贸易(青海)公司进行了企业创新发展推介。


为很好发挥商会平台作用,为各方搭建合作平台,将有效深化服务贸易发展,为各方带来发展新机遇,为业界展示和传播服务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的良好平台,使会员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最新成果、开展深入交流。23家陇商企业同步进行了产品展销,行业产品琳琅满目,内容丰富多彩,共同发挥载体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开发商会会员交流合作新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大陇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满怀信心,决心在滚滚的时代商海潮流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尺,弘扬陇商精神,传播陇商文化,汇聚陇商正能量,抢抓机遇,踔厉奋发,提振信心,安心经营,舒心发展,奋力推进“两个健康”,为青海添彩,为甘肃争光,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铺陈奋进陇商壮丽画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