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高天圣境·生态泽库——泽库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宁

【时间】2023-05-20 18:47:35  【阅览】

分享:

 5月20日,由中共泽库县委、泽库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高天圣境·生态泽库——2023泽库文化旅游推介会”活动,首站在西宁唐道637举办。黄南州、泽库县相关领导,泽库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青海省旅行社协会、黄南州文化旅游协会、省内外知名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采用现场推介和新闻媒体联动的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黄南州泽库县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历史悠久的民俗文化,旨在全面宣传推介泽库县在旅游产业发展、精品旅游建设、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新面貌和新成果。

 

泽库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才仁,县政府副县长杨洛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县情。致辞中表示,泽库县贯彻落实青海省“一环六区两廊多点”的生态旅游发展战略布局,根据州委、州政府“三区建设”战略部署要求,坚持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先导,引领带动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思路为总体导向,凝聚社会共识,强化规划引领,突出项目带动,狠抓措施落实,在文旅产业的建设中取得优异成果。

推介会上,泽库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角毛才让对泽库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现场向广大游客推荐4条精品旅游线路,生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民俗风情体验精品线路、科普研学旅游精品线路和宗教探秘旅游精品线路,并表示诚邀各界朋友考察洽谈,共投资、兴伟业,畅游生态泽库,共谱发展新篇章。

随后,宣传片《聆听泽库》作为首映礼,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高天圣境·生态泽库”的独特魅力。

全国人大代表夏吾卓玛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首场“代表通道”中讲到70多岁默默奉献在泽曲河畔的义务环保志愿者,被评为“中国好人”的多杰老人和来自泽库的藏族网红——“青海雅扎”两位均来到现场,为宣传推广自己的家乡助力代言。

近年来,泽库县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发展思路,根据黄南州委、州政府“全面建设山水黄南,打造生态文明新高地”的战略部署要求,坚持以全域旅游发展为先导,引领带动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文化旅游业综合效益不断提高。

活动最后,泽库县政府与相关单位与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共同展望泽库文旅发展未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本次推介会使泽库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泽库、了解泽库奠定了基础。泽库县将继续不断丰富旅游文化内涵,优化旅游环境,为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