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甘青有约 陇上乡遇”——甘肃乡村旅游产品线路推介交流会在西宁举行

【时间】2023-06-13 14:46:53  【阅览】

分享:

​6月13日,夏都西宁格外凉爽。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甘青有约  陇上乡遇--甘肃乡村旅游产品线路推介交流会”在青海西宁的伊尔顿国际饭店举办。

来自甘肃、青海各地州市文旅局、旅行社、协会团体逾200名代表齐聚一堂,向社会各界推介“陇上乡遇”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双方代表进行专业交流、对接,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交流会的契机在于银兰西高铁的开通为甘肃、青海、宁夏的旅游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对于乡村振兴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参加推介会的甘肃乡村旅游推介交流团达到六十多人,带来了好政策好玩法好线路,强化两省乡村旅游的双向奔赴,加强跨省区域业务的务实合作。

通过本次推介,在青海省客源地提升甘肃乡村游产业影响力、社会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引领更多青海游客来甘肃发现乡村之美。将“陇上乡遇”品牌及陇原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进行推广,把沿黄、河西、陇东南的优质资源进行市场嫁接,引客入甘。

前不久,青海省党政代表团来到甘肃考察,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对青海省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深切的感谢。甘青两省签署了“1+1+3+10”框架协议和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资源共享、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实现“1+1>2”的效果。在这之前,甘肃省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隆重召开,要把发展文旅产业摆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的优先位置,持续创建乡村旅游示范县、文旅振兴乡村样板村、推出一批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打响“陇上乡遇”品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