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旅游正文

潮玩仲夏IN茶卡!2023茶卡盐湖嘉年华暑期活动盛大开启!

【时间】2023-07-02 10:54:44  【阅览】

分享:

7月1日,由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主办,青海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智慧旅游分公司协办的“潮玩仲夏IN茶卡”2023茶卡盐湖嘉年华暑期活动在天空之镜茶卡盐湖景区盛大开启。
活动现场,茶卡盐湖景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天空之镜舞台上国风舞蹈、国风霓裳汉服大秀、二次元舞蹈、乐队表演、素人花魁大赛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烟火集市区西王母秘境剧本游、传说中的王庭、可汗大点兵、塞外斗诗会、声音漂流记、蒙古风情等互动游戏赢得了阵阵掌声,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盛宴。汉服节期间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7点,文化活动精彩不断。

此次系列活动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6日,是一场集汉服节、动漫节、音乐节三大主题活动于一体的盛大嘉年华。7月1日至7月14日,“碧影霓裳 镜入茶卡”汉服节,7月1日至7月14日,汉服节以“碧影霓裳 镜入茶卡”为主题,以楚唐宋明朝代秀为题材,将带来汉服国风大赏、汉服走秀、汉服巡游、国风舞蹈快闪表演、汉服KOL专属见面会、素人花魁大赛、祭湖仪式、西王母秘境宝藏剧本互动体验、NPC特别互动等活动。

7月18日至7月31日,“仲夏奇遇 wold茶卡”动漫节,联合《斗破苍穹》设定打卡任务,共同开启一场属于游客的奇迹之旅。

同时与《腾讯王者人生》合作开展玩家竞技赛,体验蓝天白云下的游戏竞技,互动游戏突破次元壁垒,联动动漫与现实世界,无处不在的NPC特别互动带来特别体验。

 8月5日至8月6日,“茶卡盐湖 天镜回响音乐节”,开启连续2天的音乐盛典,将邀请国内知名艺人、乐队,结合携程网音乐品牌加持,打造茶卡盐湖景区专属音乐品牌。
“潮玩仲夏IN茶卡”是活动主题,也是文化主旨,是西矿文旅公司以文旅融合为发展方向,持续为茶卡盐湖景区注入鲜活生动的文化创新点;更是携程旅行网深耕国内旅游市场,在景区平台化运营、文化类项目输出、多元化营销推广等领域与茶卡盐湖景区展开的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和打造的景区文化活动IP,在持续发掘茶卡盐湖景区内容的同时,不断吸引广大年轻旅游群体关注景区发展和文化创新。
 近年来,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持续打造“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四季胡杨伊吾胡杨林”两大旅游品牌景区,在不断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也在不断挖掘、整理历史文化内涵。同时,通过诗歌节、汉服节、摄影节等活动,茶卡盐湖与伊吾胡杨林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文化的魅力。未来,两大景区还将通过多种方式,继续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使茶卡盐湖景区、伊吾胡杨林景区成为有文化、有内涵的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