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消费正文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 青海龙兴盐产品再获好评

【时间】2019-12-21 16:39:47  【阅览】

分享: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于12月20至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创博会中展出的青海馆龙兴盐业工作人员
  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创新创业平台及企业为主体,以纵深健康传播为主线,以高端论坛为核心,以国际展览健康发展为标准。
    
    
 (创博会青海馆龙兴盐业工作人员与嘉宾在一起)
  在此次“创博会”中展出的青海馆“龙兴盐业“如期参展 ,公司有6大品牌,上百种青海特色产品,此次参展主打两大品牌12种品项集中亮相,在现场分享创新盐健康产品的故事和成果。
    
    
(创博会中展出的青海馆龙兴盐业工作人员)
 据青海馆青海龙兴盐业负责人说,龙兴盐业旗下盐产品原料选用青藏高原3500米高海拔,亿万年前形成的晶体大青盐为主要原料,富含二十多种有益微量元素,依照热敷理疗的个性化,打造纯属原生态无污染的盐产品,最为突出的是“藏地盐姐”热敷盐袋适用于所有亚健康人群,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oem 生产及个性化定制,力争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创业创健康”,为青海打造更多“创新企业”搭建孵化平台,为青海盐湖资源的多元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 莅临青海馆龙兴盐业)
     
     
(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莅临龙兴盐业)
  据了解,在此次博览会上,已有一些企业和个人对龙兴盐业的盐产品有加盟、代理及投资意向,目前各项工作仍在商谈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史廷义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