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消费正文

西宁华德北城大院迎来复工开门红、是你五一的好去处

【时间】2020-05-01 17:09:4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史廷义】2020年5月1日,位于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0号华德绿洲家园负一层,融合社区生活商业与主题街区为一体的西宁首家邻里中心迎来复工复产后的开门迎客。
 据介绍,华德·北城大院总建筑面积10420平米,分为4个区域包括餐饮区、淘宝区、零售区、社区中心及超市共计七十余家商户。其主要组成业态模块为【生活超市+银行金融+咖啡书店+药店诊所+特色餐馆+洗衣快递+美容美发+鲜花礼品+数码家用+修理售后+社区中心+公益集市】,通过尽可能多的生活业态组合,以“小而全、小而美”的特色为周边社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富有80.90年代的主题特色装饰更是特色所在,让顾客在华德·北城大院能够感受彼此知根知底的邻里关系融洽,让人“重回”到那个邻里关系非常融洽的年代。
华德·北城大院”邻里中心完全不同于西宁任何一家综合体、将商业与公益有机结合,不仅加强社区消费者生活体验,而且也为普通手艺人与临街摆摊的生活困顿者提供一个相对完善的展示与交易场所,同时也为规范城市管理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其中华德·北城大院的社区中心可以说是体现我们北城大院一站式邻里中心特色的集中展示区域,主要包括社区共享空间、书法社、手工编织社、社区共享厨房各个社区服务点,以各区域为依托,融入主题有内涵的“邻里文化”活动,长期组织社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交流活动,以及全面健身活动,亲自手工活动,教育培训活动以及社区大讲堂,将我们北城大院社区中心打造为以邻里为中心开展 “邻里家宴”“邻里出游”“邻里艺术节”“邻里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为片区的居民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周边居民的幸福感以及获得感。


  华德·北城大院邻里中心,摈弃了沿街为市的粗放型商业形态的弊端,升级了传统意义上小区内的零散商铺,并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和开发建设。从功能与服务方面看,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配套等综合功能与服务于一体的“邻里中心”,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必将不断提升商业形态、服务水平,立足城北区社区居民打造独具特色商业新标杆,成为城北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