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8-25 21:13:24  【阅览】

分享:

本网青海讯【记者 史廷义】2020年8月25日,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在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体育总会指导下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会员通过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新成立的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将秉承着“响应政府号召,助力航空运动的发展,探索科技,服务社会”的理念去发展。

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

据介绍,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进行业务指导,接受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由西宁市航空运动爱好者自愿组成,旨在推动西宁市航空运动及航空体育产业发展、促进航空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协会会员提供服务。

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

当选的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张良介绍:“协会主要工作将致力航空运动在西宁的生根发展,推行“雏鹰”计划,努力发展创客教育。致力于西宁市青少年航空科技的教育实施,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青少年接受航天航空基础的教育,培养人才。”

据悉,航空运动是利用飞行器或其他设备在空中进行的体育运动。西宁市航空运动协会成立旨在促进西宁市航空运动的发展及技术水平的进步,普及航空知识,提高青少年的航空科技素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