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昌虎一行慰问疫情防控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

【时间】2021-11-18 18:56:58  【阅览】

分享:

2021年11月18日,西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昌虎、西宁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王道清、西宁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梁得云、一行在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议室慰问了西宁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全国劳模、省劳模及工匠30人,向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祝福。

慰问中,西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昌虎详细了解了西宁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各位劳模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劳模保重身体。

随后和大家交流、听取了劳模的发言,他指出劳模在社会中体现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精神。在疫情防控中各行业劳模主动请缨当志愿者助力防控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干与担当诠释了劳模本色。

在场的劳模、工匠们纷纷表示, 非常感谢政府和总工会的培养和关爱,将继续立足本职、实干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