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职工群众象棋、围棋比赛 将在春节期间火热登场

【时间】2023-01-15 13:41:26  【阅览】

分享:

日前、记者从青海省棋类运动协会获悉,由西宁市总工会主办、西宁市五一工人文化宫、西宁市小桥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迎新春、闹元宵西宁市职工群众象棋、围棋(线上)比赛活动,将于2023年1月28日—31日举行象棋(线上)比赛,2月2日—5日进行围棋(线上)比赛。

比赛以全市工会组织为单位进行报名,根据参赛棋手所获积分进行排名,竞赛象棋、围棋个人赛,再根据个人积分情况确定组织单位团体排名。


象棋竞赛委员会将根据第二阶段参赛人数情况,对比赛的具体日程、竞赛顺序进行统筹安排,并及时将比赛时间向各参赛单位进行通知。并如期在天天象棋,青海棋类运动协会棋社,棋社号:990827腾讯会议号:515-8154-8912进行。

围棋竞赛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对比赛的竞赛日程、竞赛顺序进行统筹安排,并及时将有关情况向各参赛单位进行通知。并如期在烂柯围棋网进行。

此次象棋、围棋(线上)比赛,正值春节和元宵两节期间,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了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两项活动以棋会友,增进友谊、陶冶情操,为增进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展示棋艺交流提供了平台。两项赛事的举办是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号召和鼓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全面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