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职工群众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2-08 19:55:11  【阅览】

分享:

2月7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2023 年'迎新春、闹元宵’西宁市职工象棋、围棋(线上)比赛”圆满落幕,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省棋类运动协会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来自全市16家基层工会组织的263 名选手参赛,观看比赛的职工群众达4000余人次。赛事组认真负责、公正裁决,参赛选手以棋会友、公平竞赛,生动展现了象棋、围棋竞技魅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基层一线的87名参赛选手分获象棋围棋一、二、三等奖,大通县总工会、生物园区工会、城西区总工会等 15家单位分获团体奖、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

 


作为西宁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民健身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生动展现了全市职工群众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会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活力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情趣,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和能力素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顽强拼搏、再创佳绩,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五一工人文化宫、市小桥工人文化宫)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