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趣浪城北·乐喜国庆”首届青海省大学生街舞对抗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0-06 10:12:25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区各族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5日下午,由城北区文体旅游科技局、城北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青海省街舞运动协会、CHUC青海街舞联盟、西宁北城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趣浪城北·乐喜国庆”首届青海省大学生街舞对抗赛在北川万达举行。

   共有来自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五支参赛队伍1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此次比赛设立个人自由赛、个人表演、团体齐舞及校园对抗赛四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刘思言和力吉加分获个人自由赛冠亚军,来自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的刘雪薇和青海师范大学华忠措分获个人表演赛冠亚军,青海民族大学获得团体冠军及校园对抗赛冠军,来自青海师范大学的团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为大学生街舞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交流自己舞技的平台,而大学生们也用他们的舞姿诠释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为城北区文化发展注入了更多青春活力。参赛的学生们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比赛,给大学生们更多的展示平台,让大家能够彼此认识互相交流。(史廷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