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三农正文

“玉树牦牛”亮相上海健博会 荣膺生态产业振兴奖

【时间】2023-11-10 19:23:22  【阅览】

分享:

  11月8日-10日,第31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会以“科技创新助力产城融合”为主题,涵盖8大主题展区,集结众多品牌展商,展品覆盖大健康全产业链,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领航大健康行业蓬勃发展。

  玉树州展区整体设计围绕“全力推进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主供区”这一主题,以藏式风格和现代元素相结合的理念,打破传统展位装饰风格,以中国牦牛之都为主线,持续加大品牌推广力度,着力推动“区域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联动发展。

  在启动仪式上,玉树州农牧和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专题推介特色农畜产品,玉树牦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荣膺生态产业振兴奖。这次展会,玉树州组织了13家企业和合作社的50余种产品到上海参展,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吸引了众多客商和现场观众的消费。在玉树本地还通过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同步进行“绿色农牧、玉树输出”直播带货,推出“邮政助农”等系列活动,关注度、粉丝量倍增。

 展会期间,玉树涉农企业和合作社实现销售额近20万元,收到各类意向订单额超70万元,达成合作代理8家。

  今年以来,玉树州坚持以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主供区为目标,以健全特色生态农牧业产业链为主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规格推进农畜产品品牌建设,组织龙头企业和示范合作社积极参加各类重大展销推介活动,进一步拓宽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品牌赋能、产业兴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