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三农正文

农博会上青海玉树特色农畜产品引人注目

【时间】2023-10-29 10:15:32  【阅览】

分享:

   10月27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本届中部农博会以“办好新农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安全农博、市场农博、时尚农博、科技农博、开放农博”为理念,共设立8个展馆及1个连接厅,展区面积达11万㎡。

  玉树州9家企业、30余个种类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在展会上齐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各地客商。牦牛肉、牦牛奶咖啡、蛋白粉、黑青稞系列饼干啤酒、冬虫夏草,品类众多;曲克安哒系列面膜香皂、荨麻茶、手工编织系列产品,独具特色,让参观者不由的驻足参观、品尝、购买。

   此次展会,玉树州展团充分发挥农博会“宣传展示、示范引领、交易服务、经贸交流”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展示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主供区建设丰硕成果,着力展现“江源玉树、牦牛之都”的风采魅力,持续加大农畜产品品牌宣传和输出力度,努力把玉树州优质特色农畜产品展出来、推出去。 

  据悉,中部农博会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3届,累计展示各类特色农产品超21万种、成交额达2595亿元、观展人次超2100万人次,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累计超175万人次,成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发布农业先进技术、展示最新成果的重要渠道,对接优秀项目、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宣传发展政策、推介典型模式的重要窗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