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富康医药杯”2020年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青海选区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11-10 10:39: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史廷义】
2019年11月8日,为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结合时代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由老年福频道、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青海省健美操啦啦操健身健美协会主办,全省各选区组委会协办富康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青海澳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御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海省首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青海选区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圆满结束。
     
  据介绍,老年福频道继成功举办2017年、2018年与2019年三届“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后,老年福频道积累了大量忠实观众,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百花齐放,文化辉煌;践行价值,展现风采”的号召,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圆梦中国,继而举办中国福老年福“2020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青海选区展示交流大赛。
      
 本次青海省首届“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自五月初开始筹备以来,共有100名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交流,充分展示中老年人的风采和魅力,并与大家一起共享文化生活带来的快乐。在主办单位的领导下,比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青海健美操啦啦操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邱亚娟介绍“青海省首次举办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青海选区大赛,这是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为我们搭建的中老年观众文化生活平台,本次活动用镜头点燃他们的生活热情,用荧屏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受,用多姿多彩的文艺展演,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向全国彰显青海省幸福的老年生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史廷义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