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百琴齐奏颂党恩 砥砺奋进新征程 ——“剧院杯”首届户外百琴音乐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

【时间】2023-07-01 22:57:00  【阅览】

分享: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由青海大剧院主办的青海省首届“剧院杯”户外百琴音乐会在青海大剧院圆满举办。102名钢琴演奏者共同奏响时代强音,演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首届“剧院杯”户外百琴音乐会由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周希希领奏,携手百琴名优秀琴手共同演奏。一首首深入人心的音乐作品先后演奏,其中既有《红星闪闪》《花儿与少年》《在那遥远的地方》等讴歌祖国大美江山的优秀作品,也有《肖邦圆舞曲作品164之1、2》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带领观众共同回溯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辉煌历程。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本次户外百琴音乐会充分展现了青海大剧院昂扬奋进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市民热爱艺术的生活态度,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推进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中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