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乡镇在线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情系员工暖人心

【时间】2024-02-06 21:33:54  【阅览】

分享:

 新春将至,为让公司残疾人及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月5日,尖扎县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单位青海引福五谷画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公司残疾人及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为优秀职工发放年终奖。

  为更好地掌握每一名残疾职工的具体情况,以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公司专门建立了包括家庭住址、经济状况、残疾原因、残疾级别、受帮扶情况等详细的困难职工和残疾职工信息档案。公司始终把关心关爱残疾职工当成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资助,为他们撑起一片天。

   慰问过程中,公司负责人索南本将新春慰问品及慰问金发放到每名残疾职工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细致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让残疾人及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情,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