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政法正文

“警企合作 反诈同行” 西宁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联合西宁雄瑞保安开启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6 14:30:21  【阅览】

分享:

为推进西宁市反诈攻坚战走深走实,促进反诈防骗工作范围扩大。2023年6月26日,西宁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与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警企合作 反诈同行”活动。

此次“警企合作 反诈同行”活动是西宁市公安局和西宁雄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双方长期以来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理念,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载体,通过打通渠道,实现资源共享,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让老百姓信得过、靠得住的反诈防范“先锋队伍”。
本次合作是警企联动提升服务的积极探索,呼吁更多的保安人员参加到反诈防范当中来,真正做到“防范诈骗 人人参与”。依照工作实际组建的首批保安队伍反诈防范员,将通过银行入驻的保安对银行客户进行反诈宣传,预警劝阻。今后会陆续入驻学校、商场、政务服务中心、小区等重点单位全面进行反诈宣传。

据了解,反诈防范员名单确立后,由西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对人员进行专项培训,包括反诈知识、举报渠道、劝阻话术、巡查技巧等内容,授课培训将结合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

下一步,西宁雄瑞保安将切实担负起反诈防范员的使命,严格落实平安西宁建设关于反电诈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联动宣传,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去更多安全感、幸福感,为我市全力推进社会治理争先行动,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宁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