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金融保险正文

疫情防控紧,云端招商忙——天易经开区成功签约两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0-03-05 20:57:59  【阅览】

分享:

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疫情期间,天易经开区通过网上精准招商和“不见面招商”等方式加强项目对接洽谈,利用网络、电话联系和邮寄合同等方式成功签订总投资2亿元的湘潭顺络生产基地项目和年进出口额超3000万美元的湖南省朗道物联科技项目。

深圳顺络公司作为华为、小米、三星、京东方等知名企业的一级配套商,A股上市公司,拥有过百项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国家级高新认证产品,2016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一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18年叠层电感产能位居全球第二位 、片式绕线电感产能位居全球第三位、片式电感产品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0%。深圳朗道科技有限公司是年过亿美元的实体外贸企业,同时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项目将成为园区外贸新引擎,进一步优化园区外贸进出口结构,提供经济增长新动能。

疫情期间,天易经开区积极落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不仅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在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快兑现惠企政策资金、实施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加强中小企业法律援助服务等方面给予园区企业精准扶持力度。园区将继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把天易经开区打造成为营商环境高地,支持更多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吸引更多区外企业前来投资兴业。(通讯员:唐思彬)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