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诚信企业正文

清枫环保科技产品定位及未来规划

【时间】2019-02-17 23:21:0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特约记者  赵怀勇 赵昕媛)2018年2月15日,公益在线的公益记者来到长春市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名人名企采访,董事长李清松就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定位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论述。

李总表示“作为本土企业,清枫环保致力于研制符合东北区域特点的空气净化产品。清枫环保通过纯机械方式解决室内PM2.5净化,稀释二氧化碳,烟雾和异味,减少甲醛等挥发性气体对家人的健康危害,改善室内空气品质,为我们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并且已经获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还有两项发明专利在审查状态。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清枫系列新风净化机,超静音,大风量,自动检控,节能高效,不开辅热的情况下24小时一度电,室内净化效果显著,是目前行业内性价比较高的智能新风机之一。在大多数同类产品研发双向流的时候,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保证功能和产品质量不变的情况下,专研了单向流,降低产品的相关成本,让普通老百姓也能用得起。”

据李总介绍,“清枫”取意于大文豪苏轼《赤壁赋》里的“清风徐来,水波不兴”,一句诗词给大家带来享受清新自然的画面,“清枫”同音“清风”,清,纯净无杂,枫,为树木,代表森林、绿色植被,输送源源不断的好空气,表示回归自然状态的风。清枫致力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研制最优质的空气净化产品,为大家带来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如同沐浴在空气清新的大自然里。畅呼吸,享清枫!

李总表示:公司于2018年8月,达成第二代产品上线,涵盖商住系列,种类齐全,壁挂式、中央吊顶式,柜式等款式进入了黑、吉、辽部分市场。

计划于2019年,以现有市场为支点,全力向周边地区扩散,力争于2020年将业务覆盖全国。

此次关于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采访,相信可以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到新风净化机的实用性以及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性,也希望清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可以继续勉励强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