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诚信企业正文

燚晶新能与君乐宝乳业、天山集团等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11 20:35:22  【阅览】

分享:

   4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在亚太大酒店召开第十五届第三次执委会,23个市县区工商联主席,330位执常委参加了会议。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印发了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大会表彰了石家庄市2018年度10个工作先进单位、20个工作先进商会、12个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优秀企业和10个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君乐宝乳业、双鸽集团、以岭药业、天山集团、科林电气等企业被评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优秀企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表彰通报

 

荣获奖牌

  据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获得“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优秀企业的荣誉既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