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诚信企业正文

领航建筑用A级防火保温材料的石家庄正旭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20-05-06 16:12:03  【阅览】

分享:

石家庄正旭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1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环保节能型建筑墙体材料,防水材料,A级防火保温材料和环保治理设备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企业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丰产路111号,企业占地面积63亩,是河北省墙材革新和建筑节能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模泡A级防火保温强力板》及其系列产品,目前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八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的《模泡A级防火保温强力板》保温材料产品,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成果属“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董事长孙世霖,中共党员,是一名复原退伍军人。年龄不大,但眉宇间流露出一种新时代的正气和睿智。孙世霖的父亲孙立恒,既是一名国家环保设备专家,又是一名保温建材节能专家,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从事科技研发的专业技术人才,已经获得十数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为国家的环境保护事业和绿色环保节能事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所以,孙世霖受家庭的环境影响和熏陶,以及在部队从军的经历,造就了他做事严谨的品格,并养成了“先做人,后做事”的作风。孙世霖从部队复员后,经过深思熟虑,选择了跟随其父亲,研发生产环保节能型保温材料项目,于2017年,开始自主创业至今。

模泡A级防火强力板样品

        据孙董事长介绍说,目前,国内建材市场上的A级防火保温材料,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由于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成本也相对较高,产品的销售价格,与市场上的低劣产品相比,也相对偏高。大部分的用户,由于对防火保温材料的产品质量技术内涵不甚了解,所以,对于产品售价偏高的产品,在市场销售上,暂时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社会的发展,必定会是优胜劣汰,这是产业革命的生存法则;社会上还是有很多懂行的人,他并不愁自己生产的产品销路。孙世霖如是说,他目前要做的事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他们公司生产的《模泡A级防火强力板》保温材料系列产品的技术优点和综合优势。俗话说得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所以,孙世霖在企业管理层面,一贯奉行“技术行业领先、生产精益求精、管理一丝不苟、售后服务一流”做为企业的经营指导方针;坚持以“用户至上”为企业的行为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在节能环保保温事业中默默成长。

模泡A级防火强力板样品
      
      目前,【石家庄正旭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在“河北财富大厦、河北省武警反恐基地、衡水学院新校区、石家庄高等职教园区”等多个重大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受到了广大用户和施工单位以及行业质监人员的称赞。企业的产品销售代理商,也正在逐步扩充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