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会报道正文

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被总会评为优秀分会

【时间】2021-03-31 15:04:1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3月28日下午“牢记新使命 再创新蒙商”天津市内蒙古商会十周年总结暨投资交流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天津市工商联、市委党校、市民政局、社团局,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天津异地商会、行业协会代表,在天津内蒙古籍各界人士、商会会员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的促进内蒙古各盟市区域政府在天津的经济交流合作,天津鄂尔多斯商会在总会报备下成立。天津市内蒙古鄂尔多斯分会成立一年以来,举办活动积极,热情主动奉献,为津蒙两地交流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天津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为总会十周年赠送贺礼“牢记新使命,再创新蒙商”。
 
 
  在天津内蒙古商会十周年大会上,天津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商会被授予“优秀分会称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晓呼为鄂尔多斯商会颁奖。会长赵国秀,秘书长李永宽被评为内蒙古商会十周年优秀会员,会长赵国秀也获“奉献楷模奖”,党支部书记杜建国荣升总会副会长。







 
  鄂尔多斯分会顾问、专家及会长团队代表:赵晓呼,奥腾,王永勤,赵国秀,杜建国,李永宽,王成飞,尚红梅,杭鸿强,张强,赵国清,段治坪,吕冬梅,杨香莉,奥子,苏亮,张海泉,刘建军等参加大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