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投资创业正文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南宁举办

【时间】2019-09-17 18:05:52  【阅览】

分享:

记者从“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了解到,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将于9月2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承办。
会议以“中国——东盟新愿景,投资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精选东盟各国产业园区到会推介,将根据东盟国家产业及引资环境等特点、招商需求及中国意向投资企业反馈,将会议分为技术密集型专场(A场)和劳动密集型专场(B场)。中方投资促进机构及东盟10国相关官员,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东盟秘书处代表,东盟10国园区、招商引资项目代表,中外各国投资商代表等约100人将出席会议。
近年来,中国——东盟双方投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双向投资不断扩大。此次东盟产业园区招商大会,将有利于紧抓“一带一路”新机遇,不断深化中国与东盟国家投资领域务实合作,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东盟国家投促机构、产业园区代表和各方投资商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平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