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投资创业正文

百洋集团与福利莫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11-20 17:27:03  【阅览】

分享:

本报讯 近日,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利莫摩纳哥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5.2馆摩纳哥国家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摩纳哥公国驻华大使冯德琳、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巡视员顾章伟出席并见证签约。

据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利莫公司深耕欧洲、俄罗斯、非洲和南美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消费市场,拥有丰富的产品货源和销售渠道。此次百洋集团与福利莫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进一步拓展百洋集团生产和捕捞的远洋产品、罗非鱼产品,以及加工副产物胶原蛋白、明洋明胶、鱼粉鱼油等产品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同时让企业的产品与终端客户形成更好地互动,从而把百洋集团的产业链延伸到最终端。

“福利莫公司与百洋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欧洲的水产品业务。”福利莫摩纳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尔克·阿尔比赛迪表示。

据了解,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技术服务、水产及畜禽饲料、水产食品、海产品、生物保健品以及环保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近三十家分、子公司,分布于广西、广东、海南、山东、湖北、香港和非洲毛里塔尼亚等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19年上半年,百洋集团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指导思想,通过收购新增远洋捕捞加工业务,与原有淡水养殖和加工产业形成互补。未来,百洋集团将依托原有产业的发展基础,集中优势资源,向产业上下游进行拓展,优化资产质量,进一步提升百洋集团的价值及盈利能力,加快形成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福利莫摩纳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摩纳哥,由阿尔比赛第家族在1975年成立,主营贸易、进口和分销来自世界各地的肉类和水产品。2000年3月欧洲最大的肉类与海鲜生产贸易商意大利Cremonini集团注资福利莫摩纳哥,并由福利莫摩纳哥公司为其在世界范围内搭建肉类和海产品的进口和分销渠道,业务主要涉及俄罗斯、安哥拉、刚果、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古巴及其它地区,营业额每年达3亿欧元。 (温玉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