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投资创业正文

广西凤山特色农产品亮相济南(图文)

【时间】2019-11-20 17:32:37  【阅览】

分享:

近日,2019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助力广西凤山优质农产品行销全国,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进程,中检集团借助本次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举办的有利契机,组织凤山县本地农产品企业,整合百香果、山茶油、核桃、火麻、八角等一批极具凤山区域特色属性的高品质农产品集中亮相济南,深受大众青睐。

据悉,中检集团广西公司、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自中标“广西凤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以来,把助力广西凤山县脱贫攻坚,加强产销对接为项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本次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期间,中检集团为凤山县精心设立了两处展位,目的是向来自全国各地专业的采购商、参展观众、大型连锁商超、电商平台和专业买手等宣传推广凤山区域特色农产品,推介凤山的投资及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共同助力凤山优质农产品行销全国,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

“百香果、核桃和八角这些是消费者较为熟悉的产品,与其他地区相比,凤山当地的这些产品从外观、大小、饱满度、香气、口感等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凤山县展位的负责人介绍,“此外,山茶油和火麻因为拥有巨大的营养价值,吸引了许多观众慕名而来。”据介绍,中检集团将为凤山县区域特色农产品提供质量追溯服务,此举将有效降低农产品因农残、重金属、生产工艺不规范等原因产生的质量安全隐患,提升凤山区域农产品的质量,这也是凤山农产品博得众多观众关注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通过质量服务助力广西凤山县脱贫攻坚,加强产销对接,加快推进凤山县深入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提高凤山县旅游产品、农产品、民俗产品等县域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拓展凤山县区域特色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打造“凤山县区域公共品牌”,是中检集团在凤山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的主要项目建设目标。下一步,中检集团将持续为凤山县当地优越的生态环境培育出核桃鸡、核桃、火麻、高山百香果、八角、油茶、黑山羊、黑土猪、优质肉质黄牛、清水鸭、凤山糯粳、同乐有机米、百乐粳米等独具特色的地方农副产品,以及三门海、万寿谷、世界地质公园等旅游产品的质量标准体系和品牌打造、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