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投资创业正文

29.7亿元!湘潭天易经开区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3-14 14:03:06  【阅览】

分享:

29.7亿元!湘潭天易经开区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战疫情、抓项目,全面吹响促发展的冲锋号!3月14日上午,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9.7亿元!湘潭天易经开区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这次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总投资29.7亿元,涵盖食品医药、智能制造、环保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项目实施后将为湘潭县经济持续稳健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集中开工项目

01

云龙教育集团中学部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建设教学楼3栋、科学实验楼3栋、办公楼1栋、学术研究中心1栋、学生宿舍6栋、员工宿舍2栋、艺体馆等。

02

轨道交通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用地40亩,建设高速铁路配套铸件生产线等。

03

 

年产150套隧道式排放系统自动化: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用地50亩,建设隧道式排放系统自动化生产线4条,主要建设厂房、办公、食宿面积约2.6万㎡。

04

罗氏脱硫脱硝环保新材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用地30.45亩,规划建设厂房、研发中心、办公楼、实验室、员工宿舍、食堂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共约2万㎡。

05

莲美食品冷链物流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0.9万㎡,厂房0.23万㎡、湘莲博物馆0.68万㎡。建设物流信息平台系统、购置冷链物流车等。

06

轨道交通、智能机器人配件及汽车配件精密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2800万元,购标准厂房,建设轨道交通、智能机器人配件及汽车配件精密加工等生产线。

07

食用肉类加工、坛子菜、速冻生制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3000万元,购标准厂房,建设坛子菜、酱卤菜等食品加工生产线。

08

网营物联(长株潭)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86200万元,用地301亩,建筑面积约30万㎡,建设仓储配送区、供应链金融仓储中心、展示中心、结算中心、办公楼等。

09

凯依克物流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用地118亩,总建筑面积12万㎡,建设标准钢结构仓库、冷链仓库、停车场、配套办公楼及附属设施。

 

29.7亿元!湘潭天易经开区9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湘潭县紧紧围绕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目标,坚定不移抓产业、全力以赴抓项目,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加明显。2019年,湘潭县成功挺进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排名第91位,实现了湘潭市“全国百强县”零的突破;天易经开区技工贸收入稳定在千亿元以上,综合实力在全省130多个园区中排名第16位,在省级同类园区中位居第三,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的基础持续巩固。

    市领导何俊峰、陈小山出席开工仪式。(记者:莫丹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