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消费网报正文

天易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时间】2020-03-19 18:34:03  【阅览】

分享:

3月18日,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义彬主持召开天易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环委会第一次全会精神,通报并解读了《湘潭天易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园区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关于进一步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相关保障措施的通知》。

对园区裸露黄土地块摸底整治,抓住春季造绿复绿的关键时段,采取苗木种植、草籽喷播、绿幔覆盖等措施,复绿面积达23万多平方米。

45天完成邯郸港调蓄池向第二污水处理厂调水工程的建设。

云水渠项目综合治理已进入实施阶段。

 

 

会上,天易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19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全面改善园区生态环境质量,2019年天易经开区以落实生态环境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园区将按照精细化管控机制继续打好蓝天保卫战;落实长江经济带工业园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问题;做好省环保督查回头看和下半年“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工作。

罗义彬高度肯定了当前天易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前取得的成绩,就下阶段工作,罗义彬指出:要适应形势,提高站位;要顺应机制,强化保障;要聚焦重点,齐抓共管,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园区有效推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