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东莞市科越电子有限公司供应商答谢会暨年终尾牙晚宴隆重举行

【时间】2019-01-29 11:17:58  【阅览】

分享:

 

2019年1月25日,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园区广场隆重举办东莞市科越电子有限公司供应商答谢会暨年终尾牙晚宴,来自政府、媒体、供应商、商(协)会等社会各界嘉宾及科越公司全体员工、家属近50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科越电子园区内张灯结彩,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聚光灯闪过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欢乐的因子。巨大的LED背景墙、轻快的音乐、丰富的员工节目、琳琅满目的礼品区与一幅幅团队的合影交相辉映,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当日18:30,东莞市科越电子有限公司供应商答谢会暨年终尾牙晚宴在热情洋溢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并代表科越电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建敏在新年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感谢所有员工及合作商家一直以来的关怀的支持!同时他还总结了科越电子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部署了2019的生产目标,鼓励员工向着更高、更强、更优的目标迈进,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符建敏董事长表示,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不断发展,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科越电子将不忘初心,携手打造中国电磁炉民族品牌!

 符建敏董事长在讲话中通篇中充满了感恩之情,与会人员深受激励,共同憧憬科越电子的美好未来!相信来年在大家的继续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为科越赢得更美好的未来,也为我们科越的家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供应商的效益与效率高低,直接制约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产品成本现在已成为制造业的最大问题之一。只有供应商凭着互利互惠、相互依存、合作双赢的原则供货,才能够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了感恩表彰一直积极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供应商企业,晚会现场对6家优秀供应商进行了颁奖,以此鼓励各位供应商朋友们能够再接再厉,携手再创佳绩!

其中,东莞市展升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力在代表优秀供应商发言中表示,公司与科越电子建立合作关系,一直都很融洽、愉快,我们也见证了科越电子的发展壮大,很感谢科越电子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只有在不断加强产品质量、丰富产品内涵,提升技术创新,用实实在在的服务、货真价实的产品,才能实现可持续合作服务的共赢。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赢2019。

企业的成长和取得的业绩,离不开睿智的管理者与员工的辛勤付出,为了表达对员工的的感谢和认可,现场举行了入职满8周年和入职满5周年的员工颁发荣耀证书和奖金。感谢一直以来科越人的风雨同舟、甘苦与共,感谢全体同仁的团结协作、忠诚付出;对于科越而言,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企业的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他们永远都是公司的宝贵财富。

为了感恩回馈一直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各位朋友,晚会现场丰盛的晚宴,科越人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表演与抽奖环节交叉进行。山地自行车、洗衣机、电视机、冰箱等奖品丰厚,让大家在欢快的笑声中,收获到新年的惊喜与感动。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整个会场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年年有,但是年年新。科越人才辈出,每一位都出得了工作台,上得了大舞台。活动现场科越人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办公室职员的舞蹈《GOOd Time》,黄清的《钢管舞》,财务经理及女儿的舞蹈《虫儿飞》等舞技精湛、炉火纯青,大有专业团队风范;生产经理的歌曲《恭喜发财》和总经理助理的三句半表演《夸夸咱公司》唱出了科越人的梦想和追求,让人无不动容;尤其科越电子的小朋友们的《街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颠覆性的舞蹈,更是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全场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科越电子又一次把员工才艺搬上公司年会,科越人不但精于创新、勤于发展,更安心定志、多才多艺!尤其是他们演出和举手投足间的自信,最是值得肯定和点赞!

东莞市科越电子有限公司供应商答谢会暨年终尾牙晚宴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合影,并通过网络视频向全国人民拜年,强大的阵势展现了公司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展望新的一年,科越公司将坚持“传承民族品质,构建民族精品”的发展战略,继续开拓创新,不断追求质量和优质服务。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们携手并进,一同创造美好明天!

据了解, 东莞市科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专注商用智能厨房设备研发制造。公司产品涵盖炒炉、汤炉、煮面炉、蒸柜、炸炉、扒炉等,为客户提供智能商厨设备高端个性定制化服务,能满足不同行业多元化的加热应用需求。

 科越电子2016年研发制造的6.8米电磁大锅,更是在首届中国山西旅游面食文化节上荣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并上演百人削面,千人品尝,万人点赞的壮观场面!科越电子以精湛的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赢得了客户的口碑,产品畅销全国及远销东南亚、欧美地区,是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乡村基、蒙自源、庆丰包子铺、香港美心、深圳富士康、东方明珠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战略合作伙伴,亦是迪拜华人中餐联合会、美国华人中餐联合会、新加坡豪华星级游轮协会的整体厨具供应商。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技术革新,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强大的服务网点和示范工程,力求更好的服于客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