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政媒联手走进丹泉 共谈桂酒发展(图文)

【时间】2022-03-15 13:02:36  【阅览】

分享:

广西是我国古代酿酒业发展较早的地区之一,桂酒的酿造历史源远流长,为推动桂酒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高质量发展,3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开展“振兴桂酒·走进丹泉”活动,多家媒体走进丹泉酒业生产基地,了解桂酒发展历程,挖掘桂酒文化和品牌价值。

政媒联手走进丹泉 共谈桂酒发展

 

广西丹泉酒业距今已有60余年规模化酿造历史,秉承“不求五百强,争做五百年”的经营理念,以振兴广西白酒为己任,以“佳境、灵泉、优粮、好曲、工艺、洞藏”为六大核心酿酒要素,打造全国性高端商务用酒的主流品牌。酿酒顺应天时,端午踩曲,重阳投料,采百草入曲,遵循“12987”传统酱香大曲坤沙工艺,严格按照“四高三长”要求,58道精细管控工序,配以精熟匠心技艺方成佳酿。

政媒联手走进丹泉 共谈桂酒发展

 

俗话说,好酒“三分酿,七分藏”,刚酿出的新酒,辛辣锋芒,还需在“洞天酒海”内封藏数年,才能化“刚”为“柔”。“洞天酒海”形成于3.5亿年前,占地700亩,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所收录的“最大的天然藏酒洞”,目前储酒60000多吨,价值300亿,被誉为“白酒银行”。

政媒联手走进丹泉 共谈桂酒发展

 

丹泉酒业讲述着“每一瓶都是洞藏老酱酒”的时间味道,持续强化高端产品打造,发挥酱酒中坚力量优势,向主流酱酒品牌阵营实力迈进。每一瓶丹泉酒,都深藏于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收录的最大天然藏酒洞——洞天酒海,历经恒温、恒风、恒湿、恒氧的活性洞藏。洞天酒海几十年如一日的恒定洞藏,加速酱酒的陈化老熟。每一瓶酱酒,都需要在此洞藏数年甚至更久。历经岁月洞藏,塑造了丹泉老酱酒柔雅秉性与独具陈坛花果香的风骨。

政媒联手走进丹泉 共谈桂酒发展

 

自治区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吴晓表示,下一步,自治区商务厅将持续挖掘桂酒的品牌文化和历史文化,扩大桂酒品牌宣传,持续推动渠道合作,加强桂酒产销对接,持续组织“桂酒”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提高桂酒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亚茹)。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