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广西缤纷购物季掀起全民消费新热潮

【时间】2022-04-28 18:11:42  【阅览】

分享:

“餐饮满千开瓶”“壮族三月三·e 网喜乐购”“东盟领事直播带货”等促销活动热度还未减退,广西“33消费节”又将与“五一”小长假邂逅相遇,掀起新一轮的全民消费热潮。

近日,记者从广西商务厅举办的2022年广西“33消费节”——缤纷购物季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从今年“五一”小长假开始至6月底,“33消费节”将为广大市民陆续推出超市、百货、汽车、加油、家电、手机等购物及餐饮美食方面的优惠大促销。

广西缤纷购物季掀起全民消费新热潮

 

广西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粟坚介绍,自4月1日“33消费节”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全区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为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下一步,广西商务厅将全面启动政府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包含“33元消费券”、商超百货买满返券、购车赠券等。同时,银行惠民促销力度升级,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公司全力配合。此外,重点领域商家优惠持续叠加,陆续开启“夏季缤纷汽车展”、“加油有礼·畅快出行”加油优惠、“数字生活·信息消费”5G手机购机优惠、“百家千店”五一大促销、南宁主题城市促销等系列活动。

广西缤纷购物季掀起全民消费新热潮

 

粟坚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全区市场供应充足、优惠多多,“33消费节”系列活动将在全区范围内再掀新消费热潮。

会上,广西商务厅运行处处长黄民、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郜书鹏、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家健、中国石化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莫淑新、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刘佳分别回答记者提问,广西商务厅综合处二级调研员王治国主持会议。(杨济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