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书画资讯正文

军旅作家黄玉东大校 主编诗歌集《歌向远方》在西宁举行首发式

【时间】2019-08-10 16:34: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史廷义】2019年8月10日,“冬歌文苑”作家采风西宁行暨诗歌集《歌向远方》首发式在西宁城市文化会客厅举行。
   
  
图为:诗歌集《歌向远方》首发式现场
  首发式邀请了西宁市文联主席张国云,共同见证《歌向远方》在西宁正式首发。
   
   
图为:诗歌集《歌向远方》首发式现场
   
   
图为:西宁市文联主席张国云讲话
 据介绍,诗歌集《歌向远方》承载着很多人的梦想,寄托着很多人的感情,是一本安放着很多人绮丽梦想的诗集,由纯文学平台《冬歌文苑》推出。 
   
   
图为:军旅作家黄玉东大校为西宁市文联主席张国云赠书
《歌向远方》是一本海蓝色的诗集,因为大海,因为冬歌。大海,使冬歌的畅销书《向往大海》具有辽远而深邃的立意,入选《歌向远方》的作品,毫无矫揉造作、无病呻吟之态,亦无故弄玄虚、不知所云之势。诗集中的作者均来自“冬歌文苑”文学交流群,既有叱咤诗坛多年的名家大咖,如枝繁叶茂的大树;亦有初出茅庐的诗歌爱好者,如欢欣生长的春天的小草。入选作品犹如山野吹来的清新的风,有小我的低吟浅唱,更有大我的才情飞扬。
   
       
诗歌集《歌向远方》
 据悉,“纵横文化”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和落地执行人,秉持初心,心存敬畏地做好了这批作家落地后的各项筹备工作。二十余位作家怀着对青海的仰慕和对西宁的憧憬,以作家独特的笔尖相继为夏都西宁刨作出美文美诗,从而提升青海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图为:诗歌集《歌向远方》首发式现场
 黄玉东,笔名冬歌,1967年11月出生,1985年10月入伍,江苏响水人,海军大校军衔,军旅作家,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国散文诗研究会会员,中国军网执行主编,散文集《四季恋歌》主编,《人民海军》报特邀撰稿人。著有散文集《军旅青春别样红》《向往大海》等。2013年1月出版的《向往大海》多次进入文学类畅销书排行榜。
   
   军旅作家黄玉东大校近照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