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乡土文化正文

山东聊城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专场展

【时间】2021-11-27 12:49:55  【阅览】

分享: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100年奋斗历程,中华民族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我市广大绘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指示,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强的道路上,用真诚而精湛的绘画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厚礼。

  11月26日,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聊城市美术馆、聊城中国运河博物馆、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2021年聊城市专业艺术展览(绘画)专场,在聊城中国运河博物馆举行。

  经过认真筹备,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专场,今天在聊城中国运河博物馆一楼1号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从全市各县(市、区)收集的大量绘画作品中筛选出87幅优秀作品。作者饱含深情地用翰墨歌颂了100年来党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我市社会、经济、文化多方面巨大变化,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念。(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

【来源】  山东法制传媒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