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乡土文化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迎“五·一”书画联谊活动

【时间】2020-04-23 09:57:57  【阅览】

分享:

  产经新闻:(陈秀荣)根据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相关要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20日上午在山东省聊城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举办了“迎五一”书画笔会,并邀请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知名专家、书法家,画家来现场创作,与职工交流。

  会议由聊城市农机所丁保江所长主持,聊城市农机所副所长吕祥军宣布活动议程。并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

  参加会议的有聊城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领导,农机所全体干部职工,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宋星旺、张延安、苏广振、张文甫、韩春光、丁保青、郗小英、胡连旻、李明、李耀柱、陈秀荣等。

  聊城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郭玉葵副主任致辞中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庆五一”暨书画联谊活动。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书画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静内心、提境界、宜健康、促和谐等进步因素。它讲究传统与继承,讲究变化与平衡,讲究美感和视觉震撼。书画从艺术观感上给人以享受,同时通过作品的内涵,折射出作者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功力,折射出作者的哲学思想和人生理想。此次书画活动,我们邀请了11名专家,他们是我市的知名人士,具有很深的艺术造诣。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聪明才智,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希望农机所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接受思想上的洗礼及艺术上的熏陶,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养,展现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山东省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主席宋星旺讲话,他说,这次活动主要是丰富聊城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协会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并增加了相关知名专家共同参加“庆五一”书画联谊活动。

  聊城市农机所丁保江所长在作总结性发言中说:刚才,郭主任和专家作了重要讲话,我们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郭主任的讲话,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农机所一定要按照郭主任的要求,以争创市级文明单位为抓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机关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展现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结束后,11名专家与农机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现场书画联谊活动。

  山东省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迎“五·一”书画联谊活动

  山东省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迎“五·一”书画联谊活动

【来源】食安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