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乡土文化正文

熙诗“春不老”啤酒节在涪举办 新鲜啤酒将送到小区门口

【时间】2023-04-13 20:57:21  【阅览】

分享:

为满足消费者尝鲜的需求,重庆熙诗科技有限公司“春不老”啤酒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新的销售方式,还明确提出将用分装的方式,把新鲜的啤酒送到小区门口,让大家喝到更新鲜的啤酒。

下午4时许,熙诗“春不老”啤酒节在重庆市涪陵区北山坪举行。活动由梁琼主持。

重庆熙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林在致辞中说:“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熙诗科技一年一度的‘春不老’啤酒节活动。本次熙诗‘春不老’啤酒节由重庆熙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盈荃商贸有限公司提供赞助,在以前的传统销售方式不变的情况下,另外增加新的销售方式,用分装的方式,把新鲜的啤酒送到小区门口,让大家喝到更新鲜的啤酒。”

活动现场,一级酿造师给大家分享了精酿啤酒的相关知识。

在“啤酒大王争霸赛”中,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出“啤酒王子”和“啤酒公主”各一名,同时进行了颁奖。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啤酒节推出的所有活动,届时,涪陵城区居民将会享受送到小区门口的服务。(陈孝波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