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荣获辽宁省警犬搜爆比赛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0-09-18 18:28:4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讯(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李向南) 9月2日至4日,2020年全省刑侦系统警犬技术搜爆大比武在省厅警犬基地举行。全省各市15个参赛代表队,共30名队员、30条警犬参加比赛。代表营口市局参赛的大石桥市局警犬基地队员庞力源、杨新不畏强手、表现突出,在“箱包搜爆”和“室内搜爆”中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并最终为营口市局赢得团体二等奖。




     据了解,省厅刑侦局为搞好此次全省警犬技术搜爆大比武活动,从5月初开始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封闭培训。大石桥市局警犬基地派出杨新、庞力源、牛玉文、张朝宇、李宏韧5名队员参加备赛训练。作为参赛主力的杨新与庞力源两名同志顶烈日、战酷暑,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风雨不误,刻苦训练,其余三名同志克服种种困难,为保证主力队员顺利参赛辛勤付出,最终团队以顽强的表现展现出镁都公安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风貌,同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