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局对四起违反疫规当事人从快处罚

【时间】2022-05-24 07:12:5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当前,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石桥市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村的工作者、志愿者们临危不惧,披甲逆行,正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广大城乡居民主动配合,自觉宅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但就在这关键时刻,却出现了不遵守国家法律规定,不服从管控措施的不和谐画面,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风险。连日来,大石桥公安局快速出击、依法处置,接连查处4起涉疫类违法行为,10人被处罚。
      多次外出 离开管控区
       大石桥市金桥管理区金屯村居民刘某某、杨某某、杨某某、钟某某4人违反防疫规定,多次外出离开管控区。大石桥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刘某某、杨某某、杨某某依法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对钟某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擅自推开防疫路障
      2022年5月21日21时许,孙某某安排铲车将虎庄镇虎庄新村西侧土路上政府用于防疫的土堆推开,使货车通行。大石桥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孙某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私自驾车出行
      2022年5月22日9时许,周某在未获得审批及通行证的情况下,违反防疫规定,私自驾车到隆丰村镇银行附近。大石桥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周某依法给予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跳墙出管控区
       2022年5月22日,在永安镇怡水园小区,王某某、耿某某、梁某、周某某4人违反防疫规定,私自跳墙外出,离开管控区。大石桥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上述4人依法分别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
       静下来是为了更快动起来,宅下来是为了更快跑起来。请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积极遵守防疫规定,安心宅家,静待繁华。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大石桥市公安局将坚决依法从严打击处理,绝不姑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