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交警严厉打击摩托车“炸街”违法行为

【时间】2022-11-26 10:26: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摩托车“炸街”行为历来为群众所反感,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危害很大、安全隐患很高。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加强信息研判,对摩托车“炸街”扰民违法行为出重拳、严打击。


        大队长宋家丰、副大队长马在云高度重视摩托车“炸街”扰民违法行为,安排专人,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调取各卡口视频监控,固定相关证据。通过查看视频监控,发现个别摩托车存在“改型”和无牌、无证、驾驶员未戴相关的防护护具等,除“炸街”外,还存在飙车现象,行为及其危险,很容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大队在一线路、二线路和国际新城居民区附近道路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定点蹲守,加强巡逻检查等方式进行整治,有力遏制了摩托车“炸街”扰民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大队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8次,出动警车36台次,出动警力170人次,查获“炸街”摩托车5辆,拘留驾驶员5人。


      交警大队将持续保持严管态势,加强巡逻检查管控力度,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摩托车“炸街”扰民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为广大市民创造宜居安静的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