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六天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3-01-12 18:26: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新年伊始,盖州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大队长王强的带领下,持续发力,加大网上逃犯追捕力度。截至目前,大队已抓获4名网上逃犯。消除了节日期间社会不安定因素,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贡献。
     2023年1月6日,巡特警大队民警李泽鸣、冷赜屹联合鼓楼派出所副所长鞠忠权,通过局网安大队民警的配合,在昇晟大街将2023年1月6日被广州东莞警方立为网上逃犯的王某桥抓获。


     2023年1月9日,大队民警通过梳理逃犯线索,发现太阳升村民李某南于2022年12月29日被贵州警方立为网上逃犯。大队民警在太阳升派出所民警王凯的配合下,联系到李某南。电话中,民警苦口婆心劝说,对其开展政策、法律宣讲,经过耐心细致工作,李某南于当日到巡特警大队投案自首。


     2023年1月10日,大队民警通过梳理逃犯线索,发现鲅鱼圈区的孟某某于2023年1月10日被福建警方立为网上逃犯。大队民警与太阳升派出所民警王凯配合,经深入工作,在公安机关抓捕的压力与政策的感召下,孟某某于1月10日晚7时30分到巡特警大队投案自首。


     2023年1月11日,巡特警大队民警在梳理网上逃犯信息时,发现1月11日被湖南警方立为网上逃犯的孟某全活动轨迹。民警随即与孟某全取得联系,经进一步工作,11时许,孟某全主动来到巡特警大队投案自首。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盖州警方提醒正在东躲西藏的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