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警方快速破获一起重大盗窃防疫物资案

【时间】2023-01-15 15:01: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近日,营口大石桥市公安局多警联动、雷霆出击,快速破获一起重大盗窃防疫物资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挽回经济损失近40万元。


      1月11日9时许,大石桥市商务局报警,称其单位位于大石桥市金桥管理区太公堡村存放防疫物资的仓库被盗,损失价值近40万元。大石桥市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发现该仓库南侧滑道门处有新的桥车轮胎印记、捆绑该滑道门的钢筋被人剪断,专案组判断出犯罪嫌疑人出入现场的位置,并迅速巡线追击,一台黑色轿车(假牌)和一台哈佛SUV(车牌被遮挡)进入警方视线。


        办案民警经进一步比对筛查发现,在2022年12月27日至2023年1月7日期间,两辆可疑车辆的驾驶员曾先后24次进出该库房,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中黑色轿车驾驶员系有盗窃前科人员冯某,专案组马不停蹄,立即对冯某进行布控,开展蹲守抓捕工作。


       1月11日16时,侦查员成功将冯某抓获。经突击审讯,冯某供述伙同小舅子李某(海城市人)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盗窃的防疫物资一部分已被出售,一部分被李某带回海城,一部分存放其家中。专案组兵分两路,一组连夜赶赴海城对李某进行抓捕,另一组到冯某家进行搜查,搜出大量被盗防疫物资。


       1月12日13时,经20个小时的蹲守,专案组将该案另一嫌疑人李某抓获。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