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公安局交管支队长王克大深入毡帽峪村扶贫慰问

【时间】2023-01-18 19:01: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正落到实处,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营口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长王克大带领支队相关同志,带着节日祝福和交警支队党委的关心关爱,到支队定点帮扶对象盖州市小石棚乡毡帽峪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同时看望了支队驻村第一书记马连营同志。

 

 


       在脱贫户、五保户家中,每到一处,王克大同志都与乡亲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强农惠农政策,详细询问了解村民的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畅谈脱贫攻坚计划,听取他们在住房、惠农政策落实以及脱贫致富等方面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发展好致富产业,确保“脱贫不返贫”。


       据了解:今年,交管支队党委将继续把扶贫攻坚作为重点工作来推进落实,精准帮扶脱贫户,针对每位帮扶对象的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积极落实,实现既授人以鱼,又授人以渔,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彻底脱贫,共同迈入小康生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