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人民法院聚力创城 步履不停

【时间】2023-04-14 21:18: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孙明辉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承担起包联责任,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大石桥市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确保创城常态化,服务在路上。


      4月12日下午,大石桥市人民法院20余名志愿者前往欧洲城和货运家属楼,对两个区域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卫生清理。


     活动中,“红马甲”忙碌的身影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有序分工、相互协作,纷纷拿起扫帚、铲子、铁锹等卫生工具,清扫烟头、白色垃圾、杂草等杂物,铲不起来的杂草用手也要将其去除,逐一“攻克”每一个卫生死角,力争做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责任分区内的环境卫生,还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了解到: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将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以更有力的举措助力创城攻坚,努力为全市创城大局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