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普法进校园 走进第三高级中学

【时间】2023-04-17 16:07:4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李佳丽 首席记者孙守印)为了增强青少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强化同学们在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和防范校园欺凌安全方面的法律意识,4月14下午,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玲带领刑事审判庭一行十余人再次走进大石桥市第三高级中学,为学生进行法治安全教育宣讲。


       来到学校,宣讲团代表与杨莎莎校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努力推动校园法治化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个班级的同学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分会场的同学们通过校园广播,在各班教室收听了讲座,共计18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主讲人青年干警刘婷婷,从识“法”起源、学“法”防身、 知“法”明理、懂“法”慎行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普法宣讲,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嘱咐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规则意识,知可为与不可为,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学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宣讲活动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将持续助力法治校园建设,加大送法进校园的力度,加强与学校交流合作,为大石桥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