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开发区交警零容忍涉牌涉证

【时间】2023-04-18 09:40: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始终保持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有效净化道路行车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深化涉牌涉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不按规定安装悬挂号牌、假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再掀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高潮。



     大队充分借助电视、电台、广播、微博、微信、报刊等媒体,广泛宣传国家机动车牌证管理的法律法规,曝光使用伪造、变造牌证引发恶劣后果的危害,使广大群众对涉牌涉证的违法性形成共识。同时,大力宣传机动车牌证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宣传故意遮挡、不按规定安装及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危害性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自觉抵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打击、震慑、处罚和教育相结合。


      行动中,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带领广大民警、辅警奋战在一线,全力督导整个行动的开展,根据涉牌涉证车辆上路行驶的规律和特点,大队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摆到路面,采取巡逻为主、定点执勤为辅勤务模式,针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纠。


      记者了解到:营口开发区交警将持续加大力度严厉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对查获到的假牌套牌等违法行为依法严处,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