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走进广场

【时间】2023-04-25 15:50: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孙明辉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切实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和贯彻实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4月24日下午,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张丽坤带领8名干警到蟠龙山广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重点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制定背景、立法目的、工作分工、以及特点和亮点,积极教育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并鼓励大家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帮助群众认识了有组织的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


      据了解: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为建设平安镁都贡献法院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