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 撑起师生“平安伞” 反恐宣传进校园

【时间】2023-10-20 17:03: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2023年10月20日上午,大石桥公安局反恐大队到大石桥市汤池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治安反恐安全知识宣讲,从源头守好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宣传现场,反恐大队5名民警利用宣传图板和反恐宣传手册,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图文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趣味生动的语言,就反恐防恐常识及自救互救基本技能、校园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学生遇到暴力恐怖事件时该如何保护自己。


     民警深入学生中,将300余份宣传手册发放到学生手中,并针对学生不懂的反恐防暴常识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保障广大师生学懂弄通。


     本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自我的保护意识,也提高了全体师生的的防暴意识和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同时鼓励孩子们把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家,分享给身边的人,让安全知识从学校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