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格球山: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2-01-27 09:34: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晓倩 记者:李文起)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现精准防控“关口前移”,落实“四早”措施,确保全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6日,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开展了节前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充分利用了网格化管理做好居民通知,并有计划的分时段组织居民进行检测。
在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引导,要求居民凭绿码进入采样点,并且提醒居民不扎堆、不聚集,在一米线外等候采样,减少了人员聚集的风险。
广大医护人员发挥了连续作战的精神,操作规范、动作熟练,核酸采样现场快速有序。对于不方便出行的老幼病残人员,进行了上门采样,切实做到了区域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